2023年6月15—17日,经过为期三天的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共计有效报名人数247人。根据《溆浦县2023年高(职)中教师招聘公告》关于“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申请,经溆浦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可以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降低开考比例最低不低于2:1)”的要求,经报请溆浦县2023年高(职)中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对思政、物理、地理、历史4门学科核减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对降低开考比例的科目,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具体见附表。

特此公告。

溆浦县2023年高(职)中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18日

附:

溆浦县2023年高(职)中教师招聘核减计划表   单位:个

学科名称

原计划数 有效报名人数 需核减计划数 核减后实际招聘数 备注
思政 4 6 2 2

核减计划

物理

6 13 2 4 核减计划
地理 2 2 1 1

核减计划、降低开考比例

历史

2 5 0 2 降低开考比例
小计 14 26 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