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开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签订5年服务合同,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在5年服务期内并且年度考核合格,可享受以下政策。

(一)经济待遇。

1.正常执行所在单位同类人员工资待遇或合同约定报酬。

2.每年按照以下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双一流”大学(学科)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每年7000元;硕士研究生每年9000元;博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每年12000元;正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每年15000元。

3.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按照以下标准发放一次性奖励:“双一流”大学(学科)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10万元;硕士研究生12万元;博士研究生、州外市级以上优秀中青年专家、享受州级政府津贴和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5万元;省级优秀中青年专家、享受省级政府津贴和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含拥有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技术成果的人员)28万元。

(二)住房保障。在规定的服务期内(含试用期),由用人单位根据需要,协助提供过渡性住房。

(三)提拔晋升。

1.在县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提拔使用;

2.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在申报科研项目立项和职称评定等方面给与政策倾斜;

3.在县参与职称评审时可优先推荐。

(四)其他政策。在花垣县工作期间享受花办发〔2022〕2号文件相关政策补助和奖励,如:以团队、单位身份获得国家级奖项第一名的按一等至三等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15万元;以个人身份获得第一名的按一等至三等分别奖励30万元、20万元、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