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长沙市财政局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本100亿元,是长沙市金融发展平台、资本运作平台和产业引导平台,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公司“十四五”期间将逐步整合市属金融资源,引领全市金融事业发展,构建完善全市产融共生新体系,逐步打造成为牌照齐全、业务多元、资产雄厚、治理规范、专业精深的一流地方金融控股集团

根据工作需求和计划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所在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型 需求人数
1 党群工作部 人力资源 业务经理

1

人力资源

主管 1
党务综合 业务经理

1

宣传

专员 1
2 行政管理部 文字综合 业务经理

1

3

计划财务部 会计 主管 1
业务经理

1

4

战略投资部 战略研究 业务经理 1
投资运营 业务经理

1

5

审计法务部 法务 业务经理

1

二、基本条件、岗位职责、选聘标准及薪酬标准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2.符合岗位所需的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3.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4.以下人员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限内的,有金融监管部门处罚的;

(4)正在受纪检监察组织立案审查调查或者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有吸毒、涉毒等违法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

(二)岗位职责、选聘标准和薪酬见附件《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长沙市财政局官方网站(http://csczj.changsha.gov.cn/)、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16日17:00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年龄计算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网上报名流程:应聘人员登录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bm.zfoline.net/Exam/10547%5E91%5E2021-12-08/Login.do→注册用户→根据“应聘须知”,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选择报考职位→上传照片(照片要求:人像必须清晰且不变形,jpg格式,红、蓝或白色背景,文件小于30k,参考像素295*413。)→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上传(请使用jpg或png格式,文件需小于1M)→提交信息之后等待审核。

3.相关要求:

提交信息前务必上传该岗位所要求的附件证明材料,审核状态显示为“正在进行资格审查中,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生登录系统后显示为“报名完成”即为报名成功,未提交成功或未按要求上传附件均无法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可选择其他职位改报,但不可继续报考审核不通过的职位。

(三)简历初筛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网上报名进行初筛,请考生自行在公开招聘报名系统里查询,并于2021年12月18日9:00开始自行进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笔试:考试科目每个职位考1科,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40%和专业基础知识60%,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考试时长:120分钟,笔试结束五个工作日内,将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入围面试。

面试: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如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五)入职试用与背景调查

1.对拟录用人员发放《录用通知书》和《体检介绍信》,到公司指定医院完成体检,凭体检报告办理入职手续,体检存在较大健康隐患的,不予录用。

2.员工入职后进行试用期管理,公司将对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对背景调查中发现有隐瞒重要信息、违规违纪、风险事件等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员工,立即终止试用期,解除劳动合同。

四、有关注意事项监督

(一)本次招聘公告在长沙市财政局官方网站等媒体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请应聘者保持关注。

(二)构成回避关系的近亲属不得应聘。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三)根据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考场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手机上查验)。

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滨江新城展示中心。

咨询电话:0731-81876088

监督电话:0731-81876077

附件: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招聘表.xls

 

 

长沙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