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药检院”)隶属于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药用辅料及包装材料检验检测及科研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计划9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实聘人数,根据报名情况、面试情况及单位工作实际确定,可以不招满。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体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事业心强、勤奋敬业、作风正派;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2022年湖南省考录公务员专业目录为准,专业、学历、年龄等要求根据岗位需要不同,详见附表1;

(五)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三)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

(六)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人员待遇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均为编外聘用人员,工作地点在长沙,签订聘用合同,委托劳务派遣公司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无相关工作经验人员试用1个月,试用合格办理聘用手续。

工资待遇参照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劳务派遣人员薪酬管理规定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mpa.hunan.gov.cn/)和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网站(http://www.hnyjs.org.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起至2022年5月13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请应聘者认真阅读招聘条件,下载《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有关要求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连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有学校盖章方为有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与报考职位相关的学术资料(包括论文、课题、专利等)、工作单位证明、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电子版照片,及应聘人员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hnsyjy2021@163.com),压缩文件命名为“××报名资料-报考职位”,例如“张三报名资料-中药检验检测及研究”。《报名登记表》中需详细填写学习和工作经历。

3.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2年5月4日为截止日期。

(2)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资格。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1.资格初审。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公告并电话通知有效报名人员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及面试要求、时间。

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资格复审。面试时,应聘者需现场提交前文所述证明材料原件,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才可参加面试。无故缺席或迟到30分钟、证件不齐均做自动放弃资格处理;提交材料的原件与报名信息不符的,不予参加面试。

(四)面试。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以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综合能力等方面。根据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及考察通知在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网站公布。

1.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应聘者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确定为考试入围名单;如应聘同一岗位的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者,不予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2.面试时间。2022年5月28日,如因疫情防控等要求调整面试时间,则另行电话通知。面试人员需符合当天疫情防控要求。

3.面试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具体地址见公告。

(五)体检与考察。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在县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报经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同意后,按照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1次。

(六)确定聘用。通过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毕业时间如为2022年7月,将于2022年8月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需在一个月内办理完毕原单位离职手续,超过时限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2275870(湖南省药品检验检验研究院党政人事部)

举报电话:0731-82275869(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纪委)

 

附件:

1.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三批编外工作人员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2.《湖南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