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烟草行业招聘工作管理办法》和《2020年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三)》(以下简称《公告》),现将本轮招聘考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 体检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上午8:00

报到地点: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东大门广场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路999号

联系人员:鲁先生(0736-7152511)

二、体检程序

(一)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在指定报到时间和地点报到,工作人员将进行查验。

(二)体检地点由纪检监督人员现场随机抽签确定体检医院(机构)。体检人员应将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音频或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拒不配合相关要求的体检人员,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到达体检医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检。

(四)全部体检项目检查完毕,确认没有项目漏检且不需要当天、当场复检的,考生补充填写体检表中个人信息,交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体检结束,离开体检现场。

三、注意事项与要求

(一)提供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

(二)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报到现场将实行监管,除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

(四)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按体检医院(机构)标准自行缴纳体检费用。

(六)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需做妇科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X光检查。

(七)请配合医师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八)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隐瞒个人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体检资格。

(九)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需要进一步检查、检验时能够取得联系。

(十)请密切关注指定网站的公告信息。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按国人部发〔2005〕1号、人社部发〔2010〕19号、人社部发〔2010〕82号、人社部发〔2013〕58号所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方可进入本轮次招聘的体能测试环节。初次体检不合格和不能参加初次体检的,由常德烟机公司在10天内组织复检一次,不参加复检的,视同放弃资格。复检结论仍为不合格的,其体检结论视为最终不合格。

 

附件:2020年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三)考试成绩表及入围人员名单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