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科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为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由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共同出资组建,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金 1800万元。

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集科技研发、技术咨询、项目运营为一体的技术服务型环保企业。公司结合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及“十三五”规划制定的水环境水质达标的迫切需求,借助于中科院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专家资源,发挥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雄厚的资本以及巨大的市场优势,以“效法自然,激浊扬清,矢志碧水,勇于创新”为理念,以“绿色科技、创造价值、保护环境、和谐进取”为宗旨,聚焦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等科技创新需求,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环境整体治理解决方案,我们力争立足水环境治理行业,实现纵向产品多元化,技术多元化,为水环境治理提供可靠的解决之道。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开发部部长1名、业务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综合考评、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市场开发部部长 、 市场开发部业务员

三、岗位任职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个人品行优良,团队意识、大局观念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3、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应变能力、应急事件处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①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②受司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③受党纪、行政处分,尚处于处分期内的。

(二)岗位任职要求

1、市场开发部部长: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环境工程、生物技术、投资、金融、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5年及以上市场开发或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有1年及以上部门管理经验,熟悉市场开发、招投标专业知识及流程,掌握财会、企业管理、法律等基础知识,熟悉国家相关投资和产业政策,熟悉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激励能力、谈判能力。

2、市场开发部业务员: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环境工程、生物技术、投资、金融、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或相关工作经验,要求熟悉项目融资分析及投资流程,了解水利、水务等相关业务知识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耐心细致,主动自信。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发布:在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nslfztz.com/)及湖南省国资委官网、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上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日期为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

(二)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将《湖南中科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及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以及一寸免冠蓝底彩照等材料的电子版于10月14日24:00之前发至公司邮箱hnzkshjzl@163.com,报名表(见附件)须本人签字。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1周内,我司按照报名要求和岗位任职资格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核实简历情况,并电话通知符合资格审查人员参加考试(面试)。

(四)考试(面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后续环节。

1.笔试:

①笔试时间:拟定于2019年10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②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及岗位相关的专业性、技能性知识。

③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④岗位报名人数超过或等于2人组织笔试,岗位报名不足2人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主要考查岗位认知程度、实际操作经验和综合素质等。

(五)体检及考察: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对应岗位招聘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并电话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背景调查;若体检或背景调查不适合招聘岗位的,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若无合适人选,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六)公示: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 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

(七)录用: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薪酬与待遇

薪酬面议;享受公司同类人员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网站上公告及录用人选相关信息,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公司综合办公室反映举报(举报电话:0731-85263220)。

(三)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咨询湖南中科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联系人:汤女士,电话:0731-85263220。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省包装公司7楼

附件:湖南中科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湖南中科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