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为省人民政府授权的投融资机构,由湖南省国资委代表省人民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集团前身为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11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湖南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原湖南省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并组建而成。2017年11月,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集团更名为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注册资本金150亿元,主要负责湖南省内国家铁路、磁浮快线、城际铁路以及其他轨道交通的投资建设及相关业务开展。

湖南省磁浮技术研究中心是由湖南省政府与国防科技大学合作成立的研究机构,2017年7月,依托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公司湖南磁浮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磁浮中心公司”)进行实体化运行,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模式。磁浮中心公司组织机构完善,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技术与管理团队,目前硕博以上科研人员20名,其中高级科研人员8名,学术带头人4名,国家“青年千人计划”1名,初步建成梯次结构合理、适应磁浮科研需要的科研团队。磁浮中心公司的主要职责与任务是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包括开展各类磁浮交通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重点围绕磁浮上、中、下游产业链,研发、生产、制造磁浮各类关键设备与核心装备,形成磁浮技术咨询、悬浮控制、技术集成等全过程能力,打造湖南磁浮制造支柱产业、产业集群和产业链。

根据工作需要,磁浮中心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技术研发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人岗适配、宁缺勿滥。

(二)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基本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意识强。

(三)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四)适应岗位所需要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五)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磁浮中心公司技术研发人员2名,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27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请填写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hngdzhaopin@163.com

4.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应包括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以照片形式附在报名表后一起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

(二)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要求和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电话通知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将不另行通知。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笔试、面试及综合测试成绩在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布。

1.笔试

以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专业知识,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

面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电话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1.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体检报告。

2.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廉政情况、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存在违反政策法规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有体检或考察不适合应聘岗位的,视情况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会议研究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董事会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

(六)公示

拟聘用人选的相关信息在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

(七)依法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五、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二)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公司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三)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日。

(四)咨询电话:0731-84263875文女士;0731-84263871李先生(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五)监督电话:0731-84263739  肖女士。

(六)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