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系省人民政府授权省国资委监管的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综合利用等产业投资;矿业权、矿产地的收购、收回、储备、整合、流转、经营;国家出资形成的矿业资产及股权的持有、管理和经营,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3亿元。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相关如下岗位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岗位共5个,共6人。

二、选拨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基本原则。

三、基本要求

1、爱国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政治思想素质好,服从集团公司内部调配;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符合应聘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

四、职位说明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至2016年9月30日。

(2)应聘人员到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最新资讯栏-《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内下载《应聘申请表》(附件2)

(3)应聘人员将填写完毕的应聘申请表,连同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职称及相关资格证书、奖励证书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fzjtrlzy@163.com,邮件名标注为:“湖南发展集团矿业招聘+姓名+应聘岗位”。

(4)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符合拟应聘岗位的要求;提交的信息应真实、准确,虚假报考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

应聘表初审后,通知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持本人签字的应聘申请表、个人一寸免冠彩照2张、居民身份证、学历证、职称及相关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我司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3、笔试

(1)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2)笔试将安排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两套试卷,按照综合能力测试占30%、专业能力测试占70%的比例,计算笔试得分。

(3)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时间:综合能力测试60分钟,专业能力测试90分钟。

4、面试

面试人选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确无合适人选的岗位,作空缺处理。

现场审核、笔试与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和邮件回复为准。

5、确定拟聘人选

按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综合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入围人选。对经外调考察、体检合格对象发出聘用通知。

6、聘用

(1)拟聘人员劳动合同、社保、薪酬待遇等按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及公司有关规定办理。

(2)若有考察、体检不合格、不服从工作安排、自动放弃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

六、其他

1、请应聘人员关注湖南人才网最新资讯栏,招聘事项如有变动,将及时发布。

2、在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应聘者简历投递之后,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4、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5、联系人:李女士、谭女士,咨询电话:0731- 89761881(工作时间)。

 

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4日

附件一: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二: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