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诚聘英才

一、学校简介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享有“中国女排腾飞基地”、“有色金属之乡”等美誉的湖南“南大门”——郴州市,学校是一所公办综合性全日制普通专科高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湖南省文明高校。

学校设有建筑工程学院、财政经济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贸旅游学院五个专业院系;共开设20个专业,构建了适应市场需求、对接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学校拥有一批国家级紧缺技能型人才专业、省级精品专业、省级示范性特色专业群、市级重点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省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学校教学设备齐全、教学环境优美,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现有在校学生8900余人。

学校积极推进产业引领、校企融合、订单培养、顶岗培训、定向就业的教育教学改革,突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采用招生招工合一、对接企业岗位、校企联合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长虹格兰博科技、海洋模具、东软睿道、郴州粮机、罗森妮娜、上海宝燕、沃德精密等10余家大中型企业、集团公司开展专业共建、人才共育、顶岗培训、定向就业的校企深度合作。

学校实行“名师领衔、专家治教,企业技能大师主训”,师资实力雄厚。有专职教授、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等110人,兼职教授、现场专家、技能大师等100余人。学校拥有一批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青年骨干教师及学术带头人,双师素质教师占专业课教师的比例达到80%。

 

二、引进对象及待遇

博士 引进待遇
一次性安家费(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工资待遇
A类 80  

15

 

按聘任岗位级别对应工资标准。

B类 60
C类 40
D类 30
补充说明:

1.按政策同时享受郴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应条款所规定的待遇;

2.一次性安家费仅与引进博士既往业绩相关;

3.具有正、副高职称的博士正式入职2年内,分别参照专技3级、6级落实绩效工资待遇;具有中级职称的博士正式入职2年内,按专技7级落实绩效工资待遇;中级以下职称博士研究生试用期转正后,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当年认定为讲师职称,按专技9级落实绩效工资待遇;

4.发放住房补贴1000元/月,一年内享受;

5.博士后出站人员,另增加一次安家费5万元;

6.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博士,另增加安家费10万元;

7.入校3年内(含招聘当年)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单位主持国家自科或社科项目,追加10万元一次安家费。

*符合郴州市52条新政要求的博士,经郴州市委组织部认定,郴州市在3年内每年给予6万元,共18万元生活补贴,20万元购房补贴;获得郴州市委人才办颁发的“郴州市人才荣誉卡”,享受郴州市高层次人才“直通车”提供的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服务(包括子女入学优待、医疗保健、交通便利、景区免票等)。博士分类可参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博士)引进管理办法(试行)》或咨询组织人事处,电话:0735-2357690。

 

序号 单位

性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

计划

学历下限 学位下限 年龄上限

(周岁)

专业要求 备注
1 全额

事业

博士岗位教师1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 博士 40 机械类 实行全年招聘,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原则进行公开招聘引进。
2 博士岗位教师2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 博士 40 土建类
3 博士岗位教师3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 博士 40 电子信息类
4 博士岗位教师4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 博士 40 财政金融类
5 博士岗位教师5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 博士 40 旅游管理类
6 专业行业领军教师1 专业技术岗位 2 大专 40 机械类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国家级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高技能人才;

2.2018年以来,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或者教学能力竞赛,并获得2次一等及以上奖励的技能人才;

3.2018年以来,作为教练指导选手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2次一等及以上奖励的技能人才。

7 专业行业领军教师2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 40 计算机类
8 专业行业领军教师3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 40 土建类
9 专业行业领军教师4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 40 不限

 

联系方式:0735-235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