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湘南幼专)是2014年3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在建校至今的60余年办学历史中,学校经历了从宜章师范搬迁至资兴更名为东江师范再到三校(东江师范、郴州幼师、郴州艺校)合并为郴州师范继而升格成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个发展阶段。学校是教育部确认的全国幼儿教师“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单位,湖南省教育厅认定的大专层次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培养基地,郴州市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中心。

学校现有校园占地面积303亩,校舍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实验、行政用房8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300余人,生源遍布湖南、江西、广东、广西、安徽、云南、贵州、青海、甘肃、陕西、四川、重庆、宁夏等地;建校以来,学校已累计为社会培养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及其他专业毕业生8万余名。学校现有教职工394人,其中正、副教授88人,研究生学历教师107人,国家特级教师1人。目前,学校设有学前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直属幼儿园2所,附属小学1所,开设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小学教育、小学科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教育、表演艺术、融媒体技术与运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共12个专业。

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师”的办学宗旨,秉承“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校训,扎根湘南大地,矢志教师教育,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学科建设为支撑,做强教育类专业,做精艺术类专业,做优服务类专业,突出幼儿教师教育特色,立足湘南,面向湖南,辐射中西南,致力于建设区域性、师范类、教学型的高等专科学校,努力办成同类一流、全国知名的学校。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湖南省文明校园”“湖南省平安校园”“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经典诵读特色学校”“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1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2

学前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

小学教育专业教师 2 小学教育类、教育学类或教育管理类专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3 美术教育专业教师 1

艺术教育类(美术方向),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

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 1 具有正高级职称,教育学、学前教育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5 小学教育学科带头人 1

具有正高级职称,小学教育(语文、数学、科学)、教育学、高等教育学、心理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6

艺术教育学科带头人 1 具有正高级职称,音乐学(理论)、艺术学、戏剧戏曲学、美术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7 学前教育教师1 1

学前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8

学前教育教师2 1 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9 学前教育教师3 1

儿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10

小学教育教师1 1 小学教育类、教育类、教育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11 小学教育教师2 1

教育类、教育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12

融媒体专业教师 1

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学、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要求有新媒体平台运营或主流媒体、新媒体平台运营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市级以上网络媒体平台作品

注:以上岗位年龄要求:本科学历学位以上及正高职称人员,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35周岁以下。

联系方式:

鄢雪枚:1331967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