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员工派遣至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事业单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31日至2005年3月31日期间出生)。

(三)具有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专业技能,应当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报考条件: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派遣方式

经笔试、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人员与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至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

四、工资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月平均收入约为4800-5500元(含五险一金),提供工作日午餐、可提供住宿。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考生只能选报一个职位,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报名网址:https://www.rongzhirenli.com/(需使用电脑端登陆此网站进行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暂定于2023年3月6日10:00至2023年3月12日22:00,如有调整以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发布通知为准。报名咨询电话:0731-88944108 。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18:00。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笔试。无人报名或无人通过资格审查的岗位,予以核减。资格审查贯穿此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3、网上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请实时关注报名系统,及时查询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4、笔试及专业测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应按准考证注明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笔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总分共计100分,全部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客观题。

信息技术员、制证技术支持岗位需进行专业测试。报考相关岗位的考生在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地点继续参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时间为60分钟,专业测试总分共计100分。

5、面试

有专业测试的,按笔试+专业测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无专业测试的,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5的,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该岗位最终录用人数根据面试人员与岗位的匹配度来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面谈的方式,侧重测试报考人员能力素质、工作意向和所报职位匹配度等。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达到60分,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备查。

6、综合成绩和排名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的方法处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无专业测试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面试、专业测试成绩进行排名。

7、体检

在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交纳,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形,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8、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的考生作为考察政审对象。考察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9、试用

考察政审合格的,到岗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

10、合同签订

由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所有公告及通知以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融智人力资源公众号、湖南人才网发布为准,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及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体检由医院收取的体检费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附件:《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员工派遣至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工作岗位表》

 

 

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