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八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驻湘央企,总部位于长沙市,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特三甲”总承包及设计资质,是中国115000余家建筑企业中拥有“三特级”资质的49家企业之一。

中国水电八局正全力打造“一体两翼”(即以工程建造为主体、绿色建材和绿色能源为两翼)的产业新格局,以“建设美好生活”为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最具行业特色的国际工程公司”的目标迈进。

一、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1.你当如我所想:

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属招聘范围内,成绩优秀及良好;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未受过刑事处罚和治安处罚。

2.我会高看一眼:

热心校园社团工作,乐于服务师生校友;

酷爱团队体育活动,严守团队纪律;

积极参与专业领域赛事活动,取得理想成绩;

二、你可能的工作地点

在高楼大厦、霓虹炫目和青山绿水之间,在一马平川、河流湖泊、低缓丘陵、高山峡谷之地,面对水利水电工程、水资源与水环境工程、绿色砂石矿山开发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工程、风电光伏新能源工程,眺望旅途的远方,该和同学一起去哪里?

选择中国水电八局,你可填报第一志愿、二志愿、三志愿,我们将根据“项目生产经营需求+人才本土化配置”的原则,综合各方需求协调安排。“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你将奔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的工程项目。

三、你将加入的青年成长平台“鲲鹏计划”

人才是我们核心竞争力最基本的来源,“鲲鹏计划”正是中国水电八局专为提升青年人才核心能力而建设的培养平台。

1.中国水电八局将全过程赋能你的成长!从准员工、新员工蜕变为骨干人才,历经入职及业务培训、岗位锻炼、担当重任,导师将陪你一路前行。

2.项目经理发展通道、专家发展通道、行政管理发展通道,都是你奔向职业发展目标的康庄大道,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可在此三条通道中自由切换。

3.我们精心准备的培养套餐:离校前,商务礼仪、办公技巧、师兄师姐在线分享等云培训;入职后,拓展训练、导师带徒、岗位轮换、网络教育、见习主任制、跨专业实践、委外培训、学历提升、杰出青年经验分享……

四、我们为你提供的资源

1.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水电八局拥有22家二级单位,200余个在建工程项目,事业发展、职务晋升空间充足,特别优秀者还可推荐到公司总部以及电建集团任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国水电八局11500名职工是你携手前行的伙伴;

2.薪资收入:入职第一年月收入6000至10000+不等,价值创造能力决定你的收入;

3.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

4.若干奖金:进度奖、质量奖、安全奖、调价补差奖……

5.休息休假:年休假、探亲假、子女中高考陪读假、综合工时制下的集中调休假……

6.其他福利:落户长沙享青年人才补贴;年度健康体检;按标准报销话费;生日及传统节日慰问;免费住宿、免费餐饮,食宿档次不豪华,食材新鲜地道。

五、我们需要的专业及为你准备的岗位

君子和而不同,我们诚意需求志同道合者,共担央企使命,投身“国家重器”及其它工程的建设,具体招聘专业及岗位如下:

序号

专业类别 工作岗位 招聘人数
1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经营管理、施工管理

45

2

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水务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工程设计、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75
3 土木工程(含道桥隧、房建、结构、市政、地下空间、岩土、铁道、工程力学、建筑学、桥梁与渡河等方向) 工程设计、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60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 机电技术、机电设备管理、施工管理、质量管理 20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 机电技术、机电设备管理、物资管理、施工管理、质量管理

22

7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6
8 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6

9

爆破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 5
10 测绘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 工程测量技术管理

6

11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4
12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 工程试验、质量管理

4

1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3
14 园林工程/环境工程/水土保持与沙漠治理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3

15

采矿工程/矿业工程 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施工管理、经营管理 3
16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施工管理

20

16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投资学/金融 财务管理/投资管理 10
17 法律/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 法务/行政党群综合管理

10

18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人力资源管理 6
合计

308

校招行程见附件(具体日期以各自高校公布为准),如果找到了你喜欢的岗位,欢迎加入中国水电八局2023届云班级QQ群(群号:650359749),群主为你提供就业咨询与指导!

六、你我相遇的三条大路

1.校园专场招聘程序:企业宣讲及互动答疑(耗时约1小时)→现场投递简历(含成绩单)→筛选简历→初试或复试→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2.加入水电八局云班级QQ群→线上招聘会→投递电子简历→筛选简历→远程视频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3.登录网站http://zp.baju.com.cn摸摸我的家底→关注公众号“中国水电八局HR” →注册个人信息→投递电子简历→筛选简历→安排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期待与你相聚岳麓山下、橘子洲头,观浪遏飞舟,赏层林尽染,共商事业前程,携手建设美好生活!

你不可不知的小Tips:毕业离校回家探望父母的差旅发票+B从家至公司的差旅发票,按公司规定一并报销。离开家后,请勿携带大额现金外出,报到入职后公司会另行发放安家生活补助。

掌握招聘最新动态,务必扫码下方微信号“中国水电八局HR”。了解八局更多信息,敬请添加微信号“八局之声”,或访问公司官网https://www.baju.com.cn/index.html

联系人:艳姐  15211010181

华哥  0731-82866198  1354897445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常青路8号  邮编:410004  email: bajuhr@powerchina.cn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一:中国水电八局校园招聘行程

附件二:中国水电八局校招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