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湖南轨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投资开发鑫湘半山豪庭项目。项目位于湖南省娄底市福星南路东侧,毗邻娄底市政府。净用地面积118亩,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综合商住比1:9,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8.03万平方米,其中总计容建筑面积约29.4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6.8亿元,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楼栋已全部封顶,计划2025年6月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营销主管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人岗适配。

(二)注重实绩、宁缺勿滥。

(三)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二、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六)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尚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4)在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有吸毒史或毛发毒品残留物检测不合格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已办理退休的;

(8)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1)

公司名称

岗位 拟聘人数 工作地点
鑫浩公司 销售部营销主管 1

娄底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湖南省人才网、湖南轨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 2022年5月15日24: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请下载并填写湖南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专业”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942118102@qq.com ,一人仅限应聘一个岗位。

4.报名材料:请应聘人员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附在报名表后一起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三)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要求和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包括学历、职称及执业资格等)进行审查和核实。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初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另行通知。

实际参加初试的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若未达到该比例,则适当延长报名时间或调整任职条件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取初试、复试相结合的方式,初试时间另行通知,最终综合测试成绩在湖南人才网上公布。

1.初试

初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2.复试

(1)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复试人选,按复试人选与招聘岗位人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人选。

(2)复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3.综合测试成绩

综合测试成绩=初试成绩(30%)+复试成绩(7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为1:1。

1.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合格标准。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采取实地走访或函调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廉洁情况、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存在违反政策法规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有体检或考察不适合招聘岗位或放弃体检考察或试用期内不胜任岗位等情形的,视情况按综合测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般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人员拟定

根据综合测试结果、考察及体检结果,由湖南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

(七)对外公示

拟聘用人选的相关信息在湖南人才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依法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五、应聘须知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二)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公司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三)应聘人员需服从招聘单位对其工作单位和岗位的统一调剂和安排,如果不服从安排视为自动放弃。

(四)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

(五)本次招聘岗位,聘用人员需将社会保险、党组织关系(如有)转入聘用单位,如不按期转入视为自动放弃。

(六)报名邮箱:942118102@qq.com

(七)监督电话:0738-8260178。

(八)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附件1:湖南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湖南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