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楚有才,“湖南人才”的slogan,

当然是湖南人自己说了才算。

所以,公司就把这个任务就交给大家了!

你心目中的“湖南人才”,

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slogan呢?

出于对人才和知识的尊重,

我们相信一字值千金!

为此我们准备了5000元奖金,

期待你妙笔生花。

 

一、征集活动简介

征集时间:即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将slogan+创意解释发送至发送至邮箱hnrczj2021@163.com(slogan数量不限)。邮件主题命名为:slogan征集+姓名+联系方式。

评选机制:我司内部评选

奖项设置:一经采用,奖励现金5000元(含税)

结果公示时间:2022年1月20日由官方公众号“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公布。

 

二、slogan征集要求

1.字数在12字以内,简洁明了、朗朗上口,过目不忘、打动人心;

2.符合我司业务定位,挖掘和体现我司优势例如国企背景、全场景全方位解决方案、行业深耕20多年……

3.能引发客户产生好感与信赖;

4.作品必须为原创,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活动声明

1.作品如有重复,将按照提交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者为准;

2.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所有。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所有。

 

 

绝佳的slogan

离不开一颗善于思考的大脑

拿出你的洞察力

或许,下一个大卫奥格威就是你!

快,来定义你心中的湖南人才slogan

 

 

公司简介: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人才”)是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出资成立的国有人力资源公司。

公司前身为1993年成立的中国湖南人才市场,现已发展成为面向个人与企业,提供求职招聘、人事外包、档案服务、考试评测、人才派遣、培训咨询及人力资源软件开发等服务的720°人力资源服务管家。且公司拥有一支资深的公共服务和市场化人力资源服务团队,具有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和标准化的服务规范。

作为国有独资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湖南人才”秉承社会责任担当、服务我省经济建设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多层次、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未来之路,“湖南人才”将不断夯实基业、持续变革,全面落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成为国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变革的示范单位和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