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51年的长沙市自来水公司,于2005年1月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的长沙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委、市政府基于整合长沙城市水务资源、构建大水务投融资平台的战略思考,于2011年5月18日挂牌成立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资产总额225余亿元,员工3900余人。集团下辖长沙供水有限公司、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引水有限公司、中南水务工程有限公司、中南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湘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南华韵发展有限公司八个全资子公司及一家控股上市公司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涵盖供水、排水、引水、水务工程、水务科技、水务信息、水务环保、油气服务、产业投资等多个领域。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求,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夯实技术人才队伍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为我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所需岗位,具体如下: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长沙供水有限公司 设计专员

8

造价专员

2
湖南华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现场实施人员

2

自控工程师

3

二、招聘岗位职责要求

(一)设计专员  8人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土木工程专业;

3.主要负责供水接户工程设计及相关工作,需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4.性格开朗,心态阳光,具备良好的心理抗压能力;

5.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二)造价专员  2人

1.年龄45岁及以下(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工程造价专业;

3.具备预算、造价相关从业资格证;

4.主要负责接户等工程预算编制和对审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5.性格开朗,心态阳光,具备良好的心理抗压能力;

6.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项目现场实施人员  2人

1.年龄45岁及以下(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自控、安防、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3.具备高级电工证或相关特种人员作业证;

4.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掌握电气或自控施工知识、熟悉质量安全生产知识、熟悉相关设计/施工图纸;

6.电气方向:熟悉400V等级电气二次原理图及一次单线图,熟悉普通电机、阀门的控制原理图,能分析和排查故障问题;

7.自控方向:熟悉至少一种品牌PLC全系列模块接线图,能独立完成接线及原理图设计。

8.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动手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9.性格开朗,心态阳光,具备良好的心理抗压能力;

10.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四)自控工程师 3人

1.年龄45岁及以下(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3.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温度、压力、流量、液位、水质分析仪表等自动化仪表,了解变频器等电器的使用方法;

5.熟悉至少一种PLC的全系列编程能力,有过中大型PLC项目实施经验,熟悉HMI和上位机画面,有一定美工基础;

6.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7.性格开朗,心态阳光,具备良好的心理抗压能力,能接受出差;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4日17:00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及电话报名。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提交以下资料

(1)《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一季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1);

(2)个人简历(详见附件2);

(3)学历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资质证件扫描件;

(4)学信网学籍学历验证报告。

报名资料请以“岗位+姓名”命名,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cssyjthr@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未按以上要求投递简历及相关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其参加招聘考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未接电话或未按要求回复短信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三)考核方式

采取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

(四)确定拟录名单

根据各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结合招聘岗位及应聘人员实际情况,遵循人岗匹配原则,在双方协商一致情况下,我司可对应聘人员所报岗位进行适当调剂,最终以拟录人数为上限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经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安排入职体检。

(六)体检

公司安排拟录用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者,依规办理入职手续。

四、劳动用工管理及薪酬福利待遇

(一)凡此次通过招聘进入公司的新员工,采取与集团下属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聘用方式,合同期限根据各子公司实际情况确定。

(二)新聘员工薪酬待遇根据各岗位职责面议,行业领军人物可采取协议薪酬,发放标准按照《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执行。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把“人才强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欢迎具有创新、学习、进取、协作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欲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可登陆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upplywater.com查询。 

联系人:余顺琳     电话:0731-85190652

地址:长沙市人民中路6号供水大厦

 

附件:

1.《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一季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

2.个人简历模板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