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隶属于湖南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组建于1985年,坐落于永州市冷水滩区珍珠路,下辖零陵区、祁阳、东安、双牌、道县、宁远、新田、蓝山、江华、江永县一区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因工作需要,现针对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科研员职位,面向国内高校院所招聘2020年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1名。招聘职位工作地点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履职所需政治理论水平;

2.热爱烟草科研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硕士研究生年龄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职位条件

1.学历: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高等学历教育经历均需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

2.专业要求:作物学类、烟草学类。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按要求于2020年4月30日17:00前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度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招聘报名信息表》(附件1);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籍证明(加盖系以上公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手写的《学历学位承诺书》(http://www.tobacco.gov.cn/attachfiles/2020/02/25/7a457a0381707205e8688d92b5ee4a99b7df2d08.doc);

3.发表论文及主持或参与省厅级以上项目的证明材料;

4.请应聘人员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表并提供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均需扫描为电子版,压缩后发至邮箱:lijj0621@163.com。材料不完整的,不列入综合测试人员范围。

(二)资格审查

招聘职位按不低于1:3的比例,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中优选专业背景好、科研业绩突出、应聘意向强烈的人员进入综合测试阶段。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包括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两部分,主要考察专业能力、综合能力。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50%+专业能力成绩×50%

(四)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五)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公示和录用

综合考察、体检结果提出拟录用人选。因本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视考察情况递补一次,体检合格者经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批准后进行公示并办理入职手续。

三、薪酬待遇

招聘录用人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执行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办法和社会保险待遇。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746-8417079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珍珠北路69号

邮 编:4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