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本2亿元整,是经湖南省财政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湖南省政府直属大型骨干国企、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平台—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南首家省级地方AMC)和株洲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国有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主要承担区域内金融企业不良资产的批量收购与处置、困境资产盘活运营、地方政府存量隐性债务风险化解、实体企业流动性风险纾缓、破产管理等业务,并通过私募基金、市场化债转股、不良资产证券化等方式开展专业性投融资服务,助力地方金融环境优化,促进株洲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主管和行政专员(兼出纳)各一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行政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起草公司行政方面的规划、公文函件,上传各部门的呈报文件,传达上级公司和公司领导签批、签发的文件。

2、负责组织安排有关行政会议和总经办会议,编写会议纪要和决议;检查各部门贯彻执行情况。

3、负责公司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公司员工做好公司教育培训、绩效考核、劳动关系等 各方面人事管理工作。

4、负责指导、健全公司行政制度和安全制度,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或金融类相关专业 ;

2、三年以上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较丰富的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类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国家有关劳动人事方面的法律与政策;

4、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公文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5、具有突出的业务理论水平,事业心、责任感强,坚持原则,诚信勤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二)行政专员(兼出纳)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档案管理及各类文件、资料的鉴定及统计管理工作;

2、负责部门在公司内部、外部开会有关事宜的准备工作

3、负责部门固定资产清查,物品领用、购置,发放部门固定资产及资料保管;

4、协助财务部做好出纳工作,做好公司员工工资、费用报销和收付款工作;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或会计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知识和会计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相关财务软件;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二、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等福利保障,具体薪酬根据试用期转正后的定岗定级情况确定。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2019年 9月8日17:00

2、报名方式:下载并认真填写株洲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见附件),将个人简历、求职申请表、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等发至电子邮箱:zhouyangsky@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原工作单位/毕业院校”。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3、应聘者应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招聘聘考核方式:报名截止后,根据应聘者的简历情况将统一在株洲安排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下发录用通知。

 

附件:株洲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