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一、 舞蹈团

1、17周岁至26周岁

2、男生175cm以上,女生165cm以上(专业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艺术类院校毕业,舞蹈专业

4、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品德良好

面试内容:基本功展示、个人技术技巧、剧目(3分钟)、模仿、即兴表演

二、民乐团

1、18周岁至26周岁

2、女生162cm以上(专业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艺术类院校毕业,民乐演奏专业:琵琶、古筝、二胡、中胡

4、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品德良好

面试内容:主专业作品演奏1首、试奏

三、演员团

1、17周岁至30周岁

2、男生175cm以上,女生162cm以上(专业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3、艺术类院校毕业,声乐类:美声男高音、美声女高音、美声男中音、民族男高音、民族女高音、流行唱法女声、流行唱法男声;其他类:主持人、钢琴伴奏

4、形象良好,身体健康,品德良好

面试内容:

声乐类(美声及民族唱法):歌剧作品1首、其他作品1首、视唱练耳、台词表演

声乐类(流行唱法):歌曲演唱2首(不同风格)、视唱练耳、台词表演

其他类(主持人):朗诵作品1个、即兴主持、台词表演

其他类(钢琴伴奏):主专业作品1首、即兴伴奏、即兴视奏

四、舞美中心

舞台美术设计及平面设计人员:

(1)、舞美设计或有关专业

(2)、负责舞台效果设计、会场布置设计效果、节目单设计等

(3)、及时准确地完成所需设计方案,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策划与实施的工作

(4)、跟进项目执行,根据演出状况及时调整设计方案

(5)、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职业道德

五、艺术发展规划部

舞蹈编导:

1、年龄20—35岁,舞蹈编导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舞蹈编导的基本知识理论、基本技法技能,掌握各舞种基本素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具有较强的节目编创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执行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形象气质较好,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激情,有亲和力。

面试内容:基本功展示、自备剧目表演、命题即兴编舞、现场舞蹈构思(笔试)

六、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演出费+团队奖励+年终奖励

(2)单位购买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有关保险

(3)单位安排宿舍

(4)其他福利

应聘启示

现场报名:

即日起,携带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片到长沙歌舞剧院办公楼二楼报名。(请提前电话联系:0731-85532338)

报名方式

携个人简历、学历证明、1寸照片前往长沙歌舞剧院面试,或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证明发至团队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

2019年2月22日

长沙歌舞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