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中伟集团始创于1995年,历经20年跨越式发展,成长为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业务覆盖科技、地产、农业、建设等多个领域,区域横跨湖南、贵州等地。

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邓伟明先生为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湖南省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历经多年商海纵横,邓伟明先生主张“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创造财富”,凝聚全体中伟人,立志实现“中伟梦”!

中伟集团有着清晰的产业战略和科学的运作模式。中伟科技立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锂电新材料综合供应商,中伟地产立志成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中伟建设立志成为全国建设行业的标杆企业,中伟投资立志成为专业的金融投资及服务商。中伟集团在不断优化产业版块和提升企业实力的同时,强调使命感和价值观,对内塑造企业灵魂,对外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中伟集团崇尚“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并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卓越领导力和一流执行力的伟大团队,用优越的平台吸引人才,用完善的培训与实践培养人才,用事业提升人才。

展望新的征程,全体中伟人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快集团战略转型,科学布局、创新发展,实现“成为倍受尊重、持续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和梦想!

招聘需求

研发技术方向、生产技术/生产管理方向、品质技术/品质管理方向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冶金/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类相关专业

(国际/国内)市场营销/贸易方向、(国际/国内)采购方向

任职要求:冶金/材料工程/化工/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自动化工程/设备自动化方向

任职要求: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熟悉PLC/变频及直流控制技术/ 机械原理

安全环境类方向

任职要求:环境工程/给排水专业

财务/审计/融资方向

任职要求: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类/金融类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任职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

工艺设计方向、机械设计方向、质量检验方向

任职要求: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锅炉专业/电气自动化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

土建工程类

任职要求:道路桥梁/土木工程/造价/测量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85863889  周先生

招聘邮箱:zhouzz@zoomw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