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是一家省级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主要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控、缺陷产品召回的技术调查任务,承担和参与国家、地方、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委托检验工作。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7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职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符合招聘职位所规定的专业、年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以及录用后主要从事工作内容(详见附表),其中,年龄要求应在35岁以下(1987年10月28日之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可放宽到40岁以下(1982年10月28日之后出生)。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8日开始。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接受网上邮件报名。

(三)报名须提交以下资料:

1、下载并填写2022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申请表,并详细填写学习和工作经历。

2、相关印证材料的电子版:本人3.3cm(1寸)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职称及执业资格证、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考生根据职位要求和录用后主要从事工作内容选择报考职位,将报名资料发至对应职位的邮箱,邮件名称请更改为“申报职位+姓名”。每位考生限报考一个职位。

三、招聘程序

(一)考试:

1、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按照不低于1:5的比例(报考人员不足可适当放宽)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主要对考生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能力、知识面、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核评价。

2、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考试时间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考生。考生应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到达指定考试地点,需携带以下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考生需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工作经历证明(以上证件需原件和复印件),无故缺席或迟到30分钟、证件不齐均做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二)聘用:通过考试、考察的考生名单将在湖南省产商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信息网予以公布。录用考生将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三)咨询和投诉: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间内,考生可向相应职位进行电话或邮件咨询;如有疑问可进行投诉,监督电话:0731-89775214。

附件:2022年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