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协会简介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成立,在湖南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工作。现有会员单位140余园区覆盖企业数万家

作为园区之间以及园区与政府部门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协会在传达国家和省有关园区的政策法规,组织省、内外园区经验交流,帮助解决和咨询园区发展问题发挥着重要作用。

、招聘原则

坚持创新机制、精简效能;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招聘岗位

外联专员

四、招聘条件

外联专员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25-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人正派,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2.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交公关水平,有创新开拓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主动、有责任心;

3.有过类似岗位经验,有园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应对处置突发事情的能力。

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年约12-15万(含五险一金),具体面谈,以签约为准;享受国家公休假期。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2926日至1010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提供聘书、合同或单位证明)等相关证件扫描件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hndza1633@163.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岗位+姓名+学校”。

3.具体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4.对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一经发现并核实,即取消相应资格/解除劳动关系,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并追究相应责任。

六、联系方式与地址

1.咨询电话:章小姐 0731-84430723

2.协会地址:湖南长沙芙蓉区五一大道492号长沙粮贸大厦14楼

如果你是一位德才兼备且正在寻找一个好平台大显身手的人才,加入我们吧!

这里信息、渠道、资源丰富,品牌价值高,将是你实现梦想,施展才华的最佳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