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促进优质企业与毕业生的充分对接,引导、吸纳更多的我校毕业生服务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拟以“百企千岗 逐梦追光”为主题开展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活动。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8日(周三)下午14:00-17:30

地点: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

二、活动主题

“百企千岗 逐梦追光”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邀约我省80-100家有学院相关专业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开展线下交流对接活动,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左右,组织我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参会,预计参会人数1000人左右。

五、疫情防控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在入校招聘实施过程中,按照”场所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场制度。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参会用人单位支持并配合。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会的单位请于9月26日17时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通过传真或电子邮箱(1145599268@qq.com)方式报名办理展位预订手续。

各招聘单位的招聘说明、宣传展板,由会务组统一免费制作,请在预定展位(截止日期9月24日17时)将相关文档电子版(1000字以内)发送电子邮件至会务组指定邮箱(1145599268@qq.com)并电话确认,我们将按统一的规格(180cm×80cm)制作。

联系人:周一帆  电话:0731-85063909、15274880414

附件:1报名回执

2.2023届参会学生专业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