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近期长沙市疫情防控工作趋于稳定,经研究,决定恢复原定于2022年4月16日举行的湖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5月14日24:00。

2.笔试时间:2022年5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要求: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防疫要求:根据社区防疫要求,本次参加考试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供绿色健康码、未带星行程码方能进入考场。如有其他情况,考务人员将拒绝考生入场,相关责任自行承担。

5.2022年5月20日,报考人员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后续工作安排及资格复审相关安排将在湖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网址:http://www.hundzj.gov.cn/dzj/)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