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洣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茶陵县人民政府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代建,市政设施、公路建设总承包、储备土地前期开发服务、交通运输服务等;旗下涵盖5个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县内农村公路、干线公路等项目建设、加油加气站和充电桩的特许经营;河砂、滩砂、山砂、石料开采、生产、加工及销售,水上货物运输和混凝土制造和销售;县政府授权并指定的县属国有资金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的国有资产及国有土地资源的二级市场开发等业务。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共计3个,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1名、海程砂石公司经理1名,投融资部副部长1名。(详见附件1:茶陵县洣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2.符合岗位所需的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3.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4.以下人员不予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限内的,有金融监管部门处罚的;

(4)正在受纪检监察组织立案审查调查或者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有吸毒、涉毒等违法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通过茶陵政府网、湖南人才网、株洲日报等途径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4日—12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根据资格条件要求,每人可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按岗位资格要求,梳理个人信息,下载并填写《茶陵县洣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并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成果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邮箱2663186420@qq.com。

3.报名要求:报名与面试时所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如实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向应聘人员发送资格审查结果并通知面试。

(面试与实地考察

1.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本次招聘主要采取面试+实地考察相结合的考核方式,面试、实地考察均采用百分制,面试占比70%,实地考察占比30%。面试与实地考察设定最低考核比例为3:1,即每个岗位应聘考核人数不得低于3人。

2.实地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主要对应聘者的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及有无违法犯罪、纪律处分情况进行考察,并根据实地考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

(五)体检

1.依据面试和实地考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只替递补一次)。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经集团公司研究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组织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公示期内若无异议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合格的按相关程序予以任命并由人力行政部按正式工的标准办理入职手续,聘用期为3年,任期结束后根据个人表现予以续签或解聘;试用期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七)其他事项

1.咨询地址:茶陵县城关镇公园路国资大楼

2.咨询电话:办公室0731-25664612;

尹主任:13332539296

附件:

1、《茶陵县洣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2、《茶陵县洣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茶陵县洣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