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和就业优先战略,扩充我省重点产业的人才的需求,提高麻阳地区的用人效率,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结合与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河公司)业务发展和公司实际,现制定2021年公开招聘方案如下:

一、公司简介

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系麻阳县县委第17次常委会审议通过,在原麻阳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财政全额控股国有企业,注册资金8000万。现有董事会成员3人,员工26名;设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计划财务部和工程管理部等四个部门。

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深度参与市委“三城一区”布局,紧跟县委奋力建设“一县三地”战略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狠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的业绩。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基本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岗位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以下人员不得被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尚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4.在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有吸毒史或毛发毒品残留物检测不合格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已办理退休的;

8.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岗位需求表

需求单位

需求部门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市场开发部 营销策划专员 1

麻阳

综合管理部

法务专员 1

麻阳

(具体岗位任职要求及薪资福利待遇详见附件1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五、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通过湖南人才网、BOSS直聘、前程无忧、怀化人才网、麻阳县融媒体中心等途径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12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根据资格条件要求,每人可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按岗位资格要求,梳理个人信息,下载并填写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以“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并将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成果证明和其他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发送至邮箱myrcjt@163.com。

3.报名要求:请应聘人员如实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向应聘人员发送资格审查结果并通知参加综合测评。

(四)综合测评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根据通知信息,准时参加考试,视报名人数和岗位要求采取笔试+面试的综合测评方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实践操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为1:1。

1.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采取实地走访或函调的形式。

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适合招聘岗位或放弃体检考察或试用期内不胜任岗位等情形的,视情况按综合测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般递补不超过2次。

(五)研究决定并对外公示

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的相关信息在麻阳人才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依法聘用

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五、其他说明

(一)咨询地址

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麻阳工业集中区服务综合楼3楼。

(二)咨询电话

长河公司:综合管理部    5827299

附件:

(一)2021年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公告岗位信息表

(二)2021年麻阳长河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公告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