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党史陈列馆是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结合馆实际工作需要,现拟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要求

(一)计划名额

人事部专干1名

(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年龄35岁及以下,男女不限,户口、地域不限;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政治学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党务、文明创建、群团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7月25日

2.报名发布: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微信公众号、湖南省人才网等发布报名公告。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填写《湖南党史陈列馆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 一份发送至指定邮箱dsgrsb@sina.cn。咨询电话:0731-88100460。

(二)初选

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初步筛选,届时请报名人员收到我馆的回复电子邮件后,按要求添加QQ招聘群;通过初选人员名单将会在馆QQ招聘群内公布。

(三)考试

通过初选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加考试。

1.时间:7月底—8月初(具体时间以我馆通知为准)。

2.地点:湖南党史陈列馆四楼大会议室

3.内容:采取面试、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合格者通知进入笔试。

三、录用

择优录取。电话通知受聘人员报到及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与管理

试用期2个月,工资22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转正,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年薪酬7—8万元,办理“五险一金”(含在本人工资中)。单位提供免费食宿。

附件:湖南党史陈列馆应聘人员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