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团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司机。

一、招聘岗位

团省委小车驾驶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男性,年龄23-35岁,长沙户口,驾龄5年以上,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驾驶技术精湛,未出现过交通安全事故,熟悉长沙市内环境、全省14个市州路况。

2.政治素质较好,能适应党政机关工作,为人忠厚老实,能适应双休日、节假日加班出差。

3.具有责任、敬业、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

4.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供资质医院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5.在同等条件下复退军人,大中专毕业生,企事业单位改制分流人员优先聘用。

三、薪酬标准

2700元/月+出车补助+加班补贴+节油奖+年底奖金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发布公告(2021年7月15日至7月21日)

在湖南共青团网(http://www.hngqt.org.cn)、新湖南(青年频道)、红网(青年频道)、就业吧、湖南人才网等媒体发布招聘公示。

(二)报名(2021年7月15日至7月21日)

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件名为:姓名加应聘岗位。电子邮箱:hngqt2021@163.com

(三)面试(2021年7月27日)

面试由组织部和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共同负责,从报名人员中选取符合面试资格人员并电话通知,同时公布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初审根据岗位要求,对候选驾驶员个人外形条件,语言能力等方面进行初步审查,淘汰外形条件和语言能力较差的人员。

(四)笔试(2021年7月28日)

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3。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采用百分制,笔试为驾驶员必须的掌握汽车驾驶相关知识等。

(五)体检(2021年7月29日)

通过面试,经研究决定的拟录用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的方能聘用。

(六)政审(2021年7月30日至7月31日)

资格审查由组织部和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共同负责,安排专人对候选驾驶员进行政治审查,了解候选驾驶员家庭结构,日常工作表现及到候选驾驶员住址管辖派出所、社居委调查有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 确定拟录用名单后,组织部将招聘情况报送书记班子会审议, 最终确定录用名单。

(七)试用(8月至10月)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聘后管理

1.招聘岗位属于劳务派遣制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管理和使用聘用人员,并由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派遣手续。

2.聘用期间,参照事业单位和社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进行,享受《聘用合同》规定的相关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附件:2021年共青团湖南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司机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