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报名、笔试程序,2021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进入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审查环节。根据《2021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考核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暂定于2021年07月13日至15日,考生可在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微信公众号查询。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在07月14日上午(9:30—11:30)到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办公室(308)递交书面查分申请(同时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并于7月15日(周四)(下午13:30—17:30)到申请查分的地点领取查分结果。

二、资格审查对象、时间和地

1、资格审查对象:高层次人才岗位资格初审通过的全部进入资格审查。专业工作人员岗位进入资格审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5:1(含5: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的人数。若笔试成绩相同的,专业知识成绩高者入围。人员名单附后(详见附件1)。

2、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7月16日9:00-12:00。

3、资格审查地点:岳麓山大科城管理委员会1楼会议室(岳麓区麓山南路442号)

、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考生需严格按照《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2)提交材料审查,资料不齐全或提交的资料不符合职位条件,资格复审不合格。

、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考生签字授权委托书、代为审查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岗位复审相关资料。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核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考核环节。

4、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递补

根据简章规定,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考单位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递补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16日14:00-16:30,递补审查地点:岳麓山大科城管理委员会1楼会议室(岳麓区麓山南路442号)。

、疫情防控要求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进入资格审查室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提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具体详见附件3。

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考单位可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并在资格审查过程中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考核对象。

1、高层次人才岗位结构化面试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17日。

2、高层次人才岗位“多对一”访谈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24日。

3、专业工作人员岗位无领导小组讨论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25日。

4、专业工作人员岗位“多对一”访谈时间暂定于2021年7月31日。请考生关注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0731-85058303、0731-85861586

监督电话: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纪检监察室:0731-85961799

 

 

附件:

1、2021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