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53年,由湖南师范大学主办,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是长沙市首批示范性完全小学。学校师资实力雄厚,办学成绩卓著,是一所享誉三湘的优质基础教育品牌学校。为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加强我校师资力量,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校聘,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小学英语2人、体育1人、信息技术1人、音乐2人、美术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身心健康,开朗自信,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2.年龄在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硕士研究生。

4.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要求: 熟悉办公软件和音视频软件操作,擅长课件制作,能够维修维护电教设备。

5.普通话水平达到二乙及以上(英语学科二甲及以上)。

6.在市区级以上范围有一定知名度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年龄可放宽至45岁以下)。

7.合同期内的特岗教师和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者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7日。

2.资料审核。应聘者本人于7月18日持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信息技术等级证、职称证、教学竞赛获奖等证书原件来我校,上交复印件(所交材料概不退还本人),学校考核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告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3.面试。第一轮(7月20日):素质考核(自我介绍1分钟、专业技能测试,有才艺的可现场展示)。依照得分名次按1:6的比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7月21日):现场试教(现场备课40分钟,片段教学8分钟)。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计划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入围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5.考察。学校采取函调、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

6.综合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学校如认为没有合适的岗位人选,有权单方面取消该岗位的聘用计划。

7.签订合同。正式录用后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书。

四、其他事项

1.聘期内年薪8万元以上(含五险一金)。

2.我校地址:长沙市河西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本部二里半校区(茶山路与长塘山路交界处)。

3.联系人:

罗老师18684749959

夏老师15973117789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