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勘查设计研究院是集勘察、设计、施工、评估、咨询、试验检测于一体的全民所有制企业,隶属于湖南省地质院。主要从事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施工,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基础工程、环保工程、土地整理施工、地基基础施工、工程测量、工程测绘、工程物探、地质试验测试、工程地质技术服务等工作。

院秉承“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利益”的企业使命,坚守“务实、诚信、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致力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技术性服务商。院因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竭诚希望更好的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计划:会计主管1名,测量专业技术人员1名、岩土工程及地质相关专业技术员3名

二、岗位要求:

(一)主管会计岗位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财务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有8年财务岗位工作经验,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5岁,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2、熟悉国家财务、会计、税收政策,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交往能力。

(二)、测量专业技术岗位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测量工程或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测量类中高级职称者条件适当放宽,有相关注册类任职资格者优先;

2、有3年以上测绘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能独立承担测绘项目,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并能编制测绘项目(专业)技术设计书、检查报告、技术总结等工作。

(三)岩土工程及地质相关专业技术员岗位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地质类专业、土木工程类专业或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专业中高级职称者条件适当放宽,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者同等条件优先;

2、熟悉工程勘察工作及野外作业,整理内业资料,编制报告等,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适应野外作业,有团队协作精神,勤恳踏实,服从领导安排,能独立编报告者优先。

三、待遇:按院相关制度执行。

四、应聘方式:

发送邮件投寄简历到我院邮箱:kcsjyj@163.com,报名截止日:2021年5月8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省勘查设计研究院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