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西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暨吉首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业服务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定于5月14日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湘西州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暨吉首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发起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主办单位: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吉首大学

承办单位:湘西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4日(周五)14:30-18:00

地点: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体育综合馆

三、参会条件

1.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

2.须提供3个及以上不同就业职位,招聘岗位数量不少于10个;

3.就业职位应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不要求工作经验)。

四、参会流程及要求

1.报名。请登录吉首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su.jysd.com/)注册,学校审核后,登录注册账户进入“招聘会”,在“招聘会展位预订”一栏申请预订展位。特别说明:本次报名只接受网络系统报名,不接受电话、邮件、现场等形式的报名,拒绝委托招聘。注册时请务必详细填写职位信息,学校将统一制作海报。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7日。

招聘会报名系统操作流程二维码

2.审核。学校将根据单位性质、拟招聘岗位和注册时提交的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审核。预订成功后,学校将《吉首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参会确认函》以邮件方式(单位注册时提供的邮箱)发送至用人单位,并电话通知。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招聘会适当控制规模,额满为止,请及时关注报名系统,查看报名审核情况。

3.发布。展位预定结束后,学校通过“吉首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吉首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参会单位名录,请及时关注。

4.签到参会。参会当天(5月14日,周五),参会单位须在13:00前到会场报到处签到,领取参会资料方可进入展位区。签到时须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介绍信》《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原件,并出示到场人员身份证。入场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绿码查验等工作,参会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五、会场服务

1.每个展位设1桌2凳,学校将统一制作招聘海报,参会单位也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携带相关宣传材料。

2.招聘会当天下午至晚上,我们为您安排笔试、面试教室,并安排一名学生助理协助您做好招聘服务,如有需要教室的用人单位可以在报到现场与会务组预约。

3.5月7日起(报名截止后)我们会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确认参会的单位,请确保您所留电子邮箱及电话准确,便于联系。

4.本次招聘会企业及岗位信息将于会议前期在吉首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吉首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

5.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代表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为方便参会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以下酒店供参会代表参考:起航大酒店协议价(校内酒店)178元,联系人向经理18874352185;影视大厦酒店协议价229/279元,联系人张经理17774380288;民族宾馆协议价268元,联系人张女士18874399903;五环酒店协议价158元,订房电话0743-2120777

六、参会须知

1.每个招聘单位参会人数限2人以内。参会人员须持加盖单位公章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介绍信》《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原件入校,并提交给报到点,并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绿码查验等工作。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校招聘。

2.招聘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如活动期间出现发热或流感样症状(流涕、鼻塞、咽痛、咳嗽、头痛、肌痛、乏力、呕吐或腹泻),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并至招聘会现场医务点进行复查,坚决杜绝谎报、瞒报现象。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校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及时联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3.报名参会单位要主动确认好参会及展位等相关信息,如临时无法参加,请提前3天告知,否则学校会将其纳入失信单位名单,并限制进行校园招聘活动。如参会单位招聘涉嫌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违法、违规行为,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未经学校允许请勿占用其他展位或挪用其他展位的桌椅,请勿随意在校园张贴招聘海报。

5.如遇疫情防控、天气等特殊情况,学校将提前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公告,请及时关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唐老师

电话:0743-8239106

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su.jysd.com/

微信公众号:吉首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邮箱:jsu2161650@126.com

学校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附件: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签到时请提交盖章原件)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介绍信.docx (签到时请提交盖章原件)

招聘企业信息.xls

招聘岗位信息.xls (此两个EXCEL文件请打包发送至jsu2161650@126.com,并以单位名单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