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外包系统定制开发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外包系统定制开发项目

2.项目编号:HNRC-2021-01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人民币叁拾万元整(¥300000元)(含税)

5.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项目工期

序号

名称 数量 项目工期
1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外包系统定制开发项目 1项

2021年2月25日前完成验收

备注: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投标人需要响应采购人招标文件要求的一切事宜及责任。包含需求调研、方案设计、开发实现、部署上线、运维培训等费用及增值税、附加税等税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有软件开发等内容,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近三个月:指2020年8月至12月中的任意连续3个月)复印件。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财务审计报告和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活动的,请于2021年1月27日起至2021年2月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到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403室)免费领取。

2.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委托报名的,应同时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2月5日15: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2021年 2月5日15: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的开启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404室)。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五、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13316098791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