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主办的省管产业单位,因业务发展需要,开展2020年第二批省管产业单位直签劳动合同员工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主要承担湘西供电区域电网的规划、项目可行性研究、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评审等工作,为独立核算法人单位,企业目前具有工程设计专业类乙级、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工程咨询服务乙级企业资质,公司地址在吉首市乾州办事处人民南路70号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湘西供电分公司办公楼401室。 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在湘西地区已经成为一家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输电线路设计 1人;

配电设计 1人:

结构设计 1人;

电气设计 1人;

土建设计 1人。

三、招聘条件

(一)政治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刑事犯罪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2.服从安排,吃苦耐劳,执行力强。

3.认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价值观,诚实守信。

(二)学历、工作年限、专业、年龄、执业资格等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分类 招聘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专 岗位要求 备注
1 输电线路设计 工程设计 1 2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电工类、机械类、土建类 、自动化类专业,面向本科二批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含独立学院)  

2

配电设计 工程设计 1 2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电工类、机械类、土建类 、自动化类专业专业,面向本科二批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含独立学院)  

3

结构设计 工程设计 1 5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1. 具有注册一级结构师资质;

2.有3年以上电力工程结构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册一级结构师可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4

电气设计 工程设计 1 5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1.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资质;2.有独立完成 110 千伏及以上电气专业设计工作业绩者优先 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可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5

土建设计 工程设计 1 40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1.具有注册二级建筑师资质;

2.有3年以上电力工程土建专业设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合  计

 

5

       

 

(三)身体素质要求

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以下情况者不合格:不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性残疾;有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以及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设计的疾病。

四、招聘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4日17:30时止。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司接受网上报名。报名邮箱:158306239@qq.com 。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

2.应聘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注明是否接受调剂。

3.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附后),并在诚信承诺栏签署本人姓名。

4.报考人员需同时提交以下材料:①《招聘报名登记表》签字扫描件;②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验证报告;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验证报告;④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扫描件;⑤执业资质证书描件。

以上所有材料须以“应聘者姓名+手机号码”为文件名,压缩上传至以上报名邮箱。

(三)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

公司将组织对应聘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并根据报名人数及个人综合情况,择优筛选并通知合格者参加相应的招聘考试,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试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取综合成绩。

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应安排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

1.笔试分专业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范围招聘对应岗位的电工类、土建类、结构类、水文地质勘察类、测绘类等专业基础知识(占 50%)和平常实际设计工作中需要掌握的电力行业的国家标准及质量标准、设计规程、专业软件应用等应知会知内容(占 50%)。对于应届大学毕业生笔试内容为招聘对应岗位的电工类、土建类、水文地质勘察类、测绘类等专业基础知识(占 100%)

2.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公司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面试开始后15分钟内,应聘人员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此出现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3.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有作弊行为,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体检

公司将组织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以公司通知为准。

(六)公示拟录用人员

拟录用人员由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公示,公示期为5天。

五、合同签订及待遇

1.公司依法与录用人员订立合同,首次订立劳动合同期限原则上为3年。试用期间工作出现重大失误,或试用期满经公司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2.人员一经录用,薪酬待遇按照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直签劳动合同员工薪酬有关制度执行。

、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根据自身情况,限报一个岗位。

(二)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完整、准确、真实,如在招聘任何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者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保持通讯畅通,如应聘者电话、手机号码发生变更,及时告知公司。

(四)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任何针对本次招聘笔试和面试的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资料,均与公司无关。

(五)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招聘期间应严格遵守国网湘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进入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现场须持有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佩戴口罩并经公司安保人员检测体温正常;考场及面试场通风良好,所有足够空间,确保人与人之间距离 1.5 米及以上;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的应聘人员须在吉首隔离 14 天无异常才能进入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现场。

、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743-8603241

联系人:邓女士 18674336333

招聘报名邮箱:158306239@qq.com

纪律监督电话:0743-8792902

附件:湘西德源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直签劳动合同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