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简介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组建的首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于2016年9月8日挂牌成立,是湖南交通、水利建设市场的龙头企业。 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主体信用等级为AA+,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省市和30余个国家。旗下12家全资子公司均为国内交通、水利行业的知名企业,主营业务涵盖交通、水利、港航、市政、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相关行业;拥有各项资质158项, 现有职工超万人,其中研究员级和中、高级职称人员3000余人,并拥有国家勘察设计大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湖南省优秀专家等大批业界精英,和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政协委员等优秀代表。 集团坚持创新引领,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技术奖项、专利、工法100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金奖8项、优质工程金质奖3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奖、鲁班奖近20项,国际道路成就奖及国际桥梁林德恩斯大奖多项。 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诸多荣誉。

二、旗下企业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湖南交通国际经济工程合作有限公司

湖南省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水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湖南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交水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湖南卓信高新财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省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省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务实勤奋,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

3.2021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毕业时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四、招聘需求及联系方式

详见附表《交水建集团2020秋季校招需求计划表》

五、应聘方式

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请将应聘简历以及身份证、在校成绩单、获奖证明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打包,以“姓名+学校+专业” 形式命名文件夹,发送到应聘公司对应的招聘邮箱。投递简历后,请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交水建集团2020年秋季校招需求计划表.xlsx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