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聘职位

注册造价师2名,主要从事财政性投资项目的评审并出具评审报告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师证;从事工程造价或审计类工作5年以上,有2个及以上投资规模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评审(造价)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现场报名

时间:2020年8月3日至8月28日(招满为止)。

地点:汉寿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汉寿县龙阳街道辰阳中路108号)。

联系人:0736-2898801,谈女士。

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提交身份证、全国注册造价师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工作简历1份,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照2张;提供评审(造价)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2、考察

按照招聘规定条件,对报名者资格、工作经历及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审核。

3、评审测试

完成我中心指定项目评审,出具评审报告。评审报告由相关专家进行质量考核评估。

4、体检

按综合排名情况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办法执行。有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5、聘用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聘用合同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即聘用人员与我中心指定劳务公司签署合同,我中心与该劳务公司签署合同。

四、薪酬待遇

1、合同期间劳务报酬采用底薪加绩效的方式计算,年薪12–20万元。具体见另行制定的“考评与薪酬计发办法”。

2、合同期间以常德市年度最低工资标准为缴费基数,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计算缴纳社会保险费用。

3、试用期薪酬为月薪7000元人民币,社会保险费用以常德市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为基数缴纳。

汉寿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