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益阳益联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注册资金12904万元,主要从事电力设施和输变电设备制造、施工安装与调试以及输变电工程咨询、勘察和设计等业务, 先后通过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益阳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益阳欣达天马电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益阳湘能农电服务有限公司)、5家县级分公司,现有员工629人,其中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36名;一、二级建造师19名,注册造价师6名,注册电气工程师5名,注册咨询师5名,注册岩土师2名。

近年来,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安全局面持续稳定,经济效益连年递增,职工凝聚力不断增强,经营足迹遍布三湘四水以及广东、浙江等省份。

相继承建:220kV桃花江变、沅江变、国晶硅变;110kV兰溪变、南洲南变;浙江省的双林变、白岸变、客塘变;广东省的回龙变牌变、南岸变等。

220kV国晶硅变获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110kV兰溪变、110kV王家河变、110kV大粟港变、110kV桃武线、110kV桃新线获得省电力公司流动红旗;110kV童马线机械化施工经验做法在全省得到推广,获评省电力公司“项目管理流动红旗";参与建设的±800kV酒泉—湖南特高压(极三标段)工程,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为国家电网工程建设、运行维护和益阳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公司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电力施工类相关专业、工程设计相关专业人员,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27人,其中输电项目经理2人、变电项目经理4人、配电项目经理3人、输电项目总工2人、电气设计员8人、土建设计7人、勘测员1人。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刑事犯罪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应聘人员应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为 35周岁以下,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等注册类资质,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等高级资质可放宽至55岁,并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3.应聘者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以下情况者不合格:不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性残疾;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的疾病;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者。

4.能诚信履约。

三、招聘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7月26日17:30

1.报名方式及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司接受现场报名,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

2.报考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注明是否接受调剂;

3.报考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③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④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信息填报

1.现场报名:益阳益联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303室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直接按要求填写纸质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佐证材料原件;

2.网络报名:应聘者在此期间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佐证材料原件扫描发送公司招邮箱 46564626@qq.com;

3.资格审查:公司将根据招聘岗位规定的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公司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1.笔试时间预计为2020年7月28日,笔试的命题、阅卷、成绩发布由益联公司统一组织。笔试专业范围根据招聘计划及岗位需求确定。

2.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有作弊行为,即取消其应聘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公示拟录用人员公司将公示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3.笔试后,益联公司根据招聘计划、面试比例等,确定入围面试人选,组织开展面试,面试时间预计为2020年8月4日。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拟录用人员名单经主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审核后报省公司人资部备案。

(五)组织体检

由益联公司组织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结合行业特点和履行岗位职责需要确定,体检时间预计为2020年8月6日。

四、入职管理工作

(一)入职手续办理

1.新员工入职时,应查验其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各类证书等材料的原件。以上材料信息可通过网络查询验证的,以网络查询验证结果为准。

2.报到时未能按招聘条件取得相关证书、或无法证实相关证书真实性的,取消录用资格。

3.新员工入职前若与其他单位签署了劳动合同或存续劳动关系的,必须解除与其他单位的劳动合同并终止劳动关系;所持资质证书注册在其他单位的,必须与其他单位解除资质证书使用协议,并且注册到益联公司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4.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

(二)合同签订

新员工入职1个月内,依法与其订立劳动合同。新员工首次订立劳动合同期限原则上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结束前,由益联公司组织考试或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录入系统

新员工入职后,益联公司应将人员信息及时录入集体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并确保数据详实、准确。

(四)培训

新员工入职后均要进行入职培养,入职培养一般为期1年(含试用期),包括入职教育、岗位实习、集中培训等工作。

★应聘者应根据自身情况,限报一个岗位,并注明是否接受调剂。

★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完整、准确、真实如在招聘任何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者考试或聘用资格。

★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保持通讯畅通如应聘者电话、手机号码发生变更,及时告知公司。

★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任何针对本次招聘笔试和面试的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资料,均与公司无关。

 

联系方式:朱主任0737-2213858

冯主任0737-2215617

地址:益阳益联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益阳市益阳大道东208号)三楼303室。

附件1:招聘岗位明细及条件

附件2:益阳益联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签员工岗位应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