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长沙管理处工作需要,现我司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外派至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长沙管理处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福利待遇

1.购买五险一金、包吃住﹑年底奖金;

2.地灾水保专员假期量与国家规定保持统一;

3.购买社保补充险等,福利多多。

二、目前在招岗位

地灾水保专员(2人),工薪8K以上/月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研究生以上学历;勘查技术与工程、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地质、或岩土工程相关专业;2年以上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调查评价或墈査设计治理工作经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岗位职责:负责指导对国家、集团公司以及公司有关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和防洪抢险评价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相关标准、规定等的落实;负责指导、跟踪或监督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及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编制、内审、报批及备案等工作的合规性;负责协调和监督水土保持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的工作动态、执行情况,管道水工保护方案审査,水工保护是否合理,提出二次水保建议;负责组织水土保持自主验收、公开、报备及迎检核查、迎检材料内审及材料归格等工作。

三、应聘面试地点及到达路线

应聘地点:长沙市车站北路230号长盛上东区230号1B栋2001号

公交车站点:王府花园(新华联)/车站北路口/兑泽街/烈士公园东门

陈女士:0731-84460328

李经理:18565713905

电子邮箱:q4644555@qq.com

四、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通过发送个人简历,并上传报名资料附件。

报名资料附件:

1、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其他证书资料扫描件各一份;

2、本人近期免冠彩色寸照电子版一份。

报名资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包上传,最大不超过20M。

简历投递截止7月21日

 

 

湖南融智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