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6楼和15楼。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质量至上”的服务宗旨。公司现有在职员工85人,拥有先进、齐全的办公设备,各种专业工程项目造价咨询相关软件一应俱全,为湖南省内知名造价咨询企业。公司为实现五年内发展成为省内一流的综合型工程咨询企业的目标,进行了公司各项制度的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措施,激励员工奋发向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公司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决定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一批人才,由公司安排造价咨询行业的高级专家进行专业培训,使其尽快掌握造价咨询专业知识和专业操作。培训完成后,安排参与重大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享受公司造价工程师同等待遇。

衷心欢迎热爱工程咨询事业的同学积极报名,公司将把你培养成工程咨询行业的一流的专家。

 

  聘: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民建、机电等专业毕业生

联系人:18229941029(陈女士)

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6楼

报  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9日—7月18日17:30。

(2)报名方式:采用邮箱投递方式。邮箱(6441049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