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

为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精准对接平台,我校定于2020年5月20日举办“吉首大学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视频双选会(第三场)”,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选贤纳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19日

举办时间:2020年5月20日-21日(8:30)

主办方: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

协办方:云校招

形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规  模:300家参会单位

报名链接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

1.报名。用人单位报名网址:https://hr.bysjy.com.cn,用人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吉首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三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毕业生参会

1.登录。毕业生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点击“双选会”即可进到视频双选会专区。

图片1.png

2.信息匹配。首次进入系统后,可以选择“云就业匹配”或“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登录/注册,并按照提示完成资料填写。

3.参会。点击“双选会”,搜索选择“吉首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三场)”进入后,可提前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简历完善度需要在70%以上,如果简历未完善,请点击“简历”进行完善)。

、注意事项

1.本场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学校将根据单位岗位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300家单位参会,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审核后通知信息将通过“云平台”通知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也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提前告知;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3.请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在会议前一天下午5:00进行“测试设备”,检查摄像头、麦克风等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本次双选会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联系方式

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0743-8239107

技术支持:云平台0731-89929409

如有技术操作问题请扫一扫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图片2.png

 

 

 

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11日

附:吉首大学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生源信息

http://jsu.jysd.com/news/view/aid/247532/tag/tpxw

吉首大学视频双选会操作指南

http://jsu.jysd.com/news/view/aid/252400/preview/1/tag/cyxz?target=_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