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在原2020年4月27日招聘公告的基础上,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数个岗位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市场分析 1 1. 负责市场及行业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

2.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求结合市场及行业发展趋势,编制市场及行业简报供公司领导层决策参考;

3. 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及分析能力,数学、金融、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组织、策划和管理能力。
3.具有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服务岗 1 1. 负责接收单位移交档案材料、开具调档函、档案查阅使用、出库、入库、档案借还、档案材料复印、开具档案相关证明、线上服务单位档案咨询、新建档案、转入单位系统等;

2. 负责档案信息录入、零散材料管理、档案材料交接、档案材料入库等;

3. 做好单位服务、业务宣传,拓展人事管理相关业务;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档案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工作规范及办理流程;

2.有较强的责任心,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综合策划 1 1.负责部门各类文字材料撰写修改、宣传资料设计印制校对等;

2.积极做好业务宣传,拓展人事管理相关业务,负责部门各类项目的策划筹备;

3.制定业务项目服务方案;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中文、新闻、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工作规范及办理流程,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及综合文字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及业务开拓能力。

政府采购项目组前台窗口服务 1 1.负责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窗口业务的咨询引导、受理等具体工作;

2.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吃苦精神;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档案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工作规范及办理流程,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政府采购项目组档案库房管理 2 1.负责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及信息录入:信息查阅,复印档案材料、借出档案材料、转出党员档案、出具证明;
2.档案查(借)阅、档案补充材料接收、入库、EMS和机要档案的调出办理、寄送。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府采购项目组人才交流部工作人员 1 1.负责人才交流项目方案策划与组织实施及项目跟踪;

2.负责企业、高校、人才数据库建设工作;

3.负责人力资源市场动态监测站的日常管理;

4.负责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分析数据的收集及报告撰写;

5.日常公文的处理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法律、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政府采购项目组综合专员 1 1.负责收文与发文管理,上级文件的督办处理及各类文件和通知上传下达与协调工作;

2.负责各类例会、综合性会议记录;

3.负责档案的整理与归档工作;

4.负责日常值班和法定节假日值班安排、公车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等后勤性事务;

5.协助部长做好各类会务接待工作;

6.协助部长做好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

7.负责报刊订阅与分发;

8.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及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

4.综合素质较高,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协调能力较强,认真负责,敬业精神强。

二、招聘程序

公司招聘履行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后择优录用。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市场分析、单位服务、综合策划等岗位为2020年4月27日-5月8日;

政府采购项目组前台窗口服务、档案库房管理、人才交流部工作人员、综合专员等岗位为2020年5月7日-5月12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24968728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岗位”。

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在湖南人才网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③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薪酬及其他事项说明

(一)员工薪酬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发放方式,统一购买五险二金,享受中餐补贴。

(二)公司以“打造全国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团”为目标追求,坚持发展成果全员共享,鼓励员工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畅通员工晋升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三)工作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办公楼。

(四)咨询电话:0731-85063002

 

附件:应聘登记表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