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干部学院是由中央编办批准成立、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管理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中组部列入备案目录的全国64个党性教育基地之一。因工作需要,根据韶山干部学院的用工要求,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韶山干部学院的有关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计划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共7名。其中,教学助理岗位:5名(教学助理岗位一:4名;教学助理岗位二:1名);教学摄影摄像岗位:1名;

驾驶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教学助理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遵纪守法,服务意识强,能自觉维护韶山干部学院形象。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28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

4.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要求无传染病、不晕车。

5.“教学助理岗位二”要求具有干部学院全职带班老师工作经历2年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

6.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中共党员;大学期间曾担任过校院系学生干部或班长、班级团支部书记的;具有突出音乐、舞蹈特长的;具有高校院系以上大型比赛、演出、会议等活动的策划、组织或主持经历的;曾获得地市级演讲、主持、讲解等口头表达类比赛二等奖及以上的;曾获得高校校级演讲比赛二等奖及以上或院系级演讲比赛一等奖的。

(二)教学摄影摄像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遵纪守法,服务意识强,能自觉维护韶山干部学院形象。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身体健康。

4.能熟练操作各种摄影摄像设备,熟练使用PS、PR软件。

5.具有摄影摄像或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

(三)驾驶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遵纪守法,服务意识强,能自觉维护韶山干部学院形象。

2.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

3.驾龄5年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B2以上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无不良驾车习惯,无负主要责任的一般交通事故以上记录;驾驶技术好,安全意识强,熟悉省内交通路线路况。

4.身体健康,无色盲和深度近视,无酗酒等不良嗜好。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有党政机关驾驶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受过行政处分或者曾被辞退、开除的。

4.有盗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5.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为: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笔试或实际操作、体检和政审、公示与聘用。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或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所有岗位均不设置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复审的所有应聘者均可参加面试。不同岗位笔试或实际操作的入围比例均为3:1,如报考人数与计划招聘数低于3︰1的,参加面试的所有人员均可参加笔试或实际操作。笔试或实际操作单项成绩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和政审环节。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日上午9:00-5月14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应聘者自行登录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http://bm.hnrcsc.com/bm/),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和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3.网上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5月1日上午9:00-5月15日下午17:00。资格初审合格者,进入资格复审环节。2020年5月18日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公布资格初审结果。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一天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须携带以下资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表(应聘者本人自行在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同时须贴好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并在“应聘人员承诺栏”亲笔签名)。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报考“教学助理岗位一”的,提供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若是应届毕业生,只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并加盖学校公章)。

(4)报考“教学助理岗位二”的,除(1)(2)(3)项外还须提供在干部学院2年以上全职带班老师工作经历证明(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并加盖单位公章。

(5)报考“教学摄影摄像岗位”的,除(1)(2)(3)项外还须提供2年以上摄影摄像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并加盖单位公章。

(6)报考驾驶员岗位的,除(1)(2)项外还须提供B2以上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

(7)具备“优先考虑”条件的,可提供相关证书或其他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不作硬性要求)。

(三)考试

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和手机短信另行通知

  1. 面试

教学助理岗位拟采取情景模拟方式进行,教学摄影摄像岗位和驾驶员岗位拟采取面谈方式进行,满分均为100分。

  1. 笔试或实际操作

教学助理岗位测试方式为笔试,教学摄影摄像和驾驶员岗位测试方式为实际操作,满分均为100分。

3.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教学助理综合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教学摄影摄像人员综合成绩=面谈成绩×40%+实际操作成绩×60%

驾驶员综合成绩=面谈成绩×40%+实际操作成绩×60%

面试(面谈)成绩、笔试成绩、实际操作成绩和综合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五)体检与政审

不同岗位分别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同一岗位面试成绩或实际操作成绩进行排名),等额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环节。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不同岗位按照其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湖南省人力资源考试报名系统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结果的,正式确定为拟聘用对象,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人员管理

(一)合同管理。聘用人员与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根据韶山干部学院与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的采购服务合同进行考核管理。

 

六、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2.从报名到招聘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报名“教学助理岗位一”的应届毕业生,2020年8月31日前须取得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

政策咨询电话:0731-82881752(办公室);欧阳老师:18874927766

技术支持电话:4008228076(报名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传真:0731-82780006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