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择优竞聘。

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课程一致,具有相应教育层次与课程的教师资格。

年龄40岁以下。特级教师、金牌教练、学科带头人年龄可放宽到56岁以下。

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学科要求。

具有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在教育、教学、教研等方面取得县(市)级以上奖励或成果的骨干教师优先录用。

招聘计划

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招聘流程→报名资料审核→面试→试 教→录用签约

报名

下载报名表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获取《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提交邮箱将《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个人简历及获奖证书等打包发送学校招聘邮箱hh2929888@163.com,邮件主题按“应聘学段-应聘科目-姓名”格式命名,如:小学-语文-张三。

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注:提交的资料必须完整有效,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资格审核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面试/试教

学校将分批次组织教师招聘考核工作,具体考核安排提前三天通知;面试合格进入试教环节。

录用签约

学校与录用教师签订《教师聘用意向协议书》。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等如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考核、录用资格。

关于我们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创办于2019年,为怀化市、鹤城区两级政府重点引进的优质教育项目。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5年一贯制现代化公参民办学校。

学校依托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从湖南师大附中、附小委派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团队,共享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教师培训发展平台。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湖南师范大学“崇尚人本”的精神,秉承“强化核心基础,践行现代教育”的办学理念,朝着“高质量、有特色、很幸福”的办学目标,遵循三年打基础、三年稳发展、三年树品牌的发展路径,打造“书香学园、创业乐园、幸福家园的怀化人民家门口的好学校”,力争通过十年的时间,成为湖南西部乃至武陵山片区的教育名片。

薪资福利

名优教师、特级教师、金牌教练待遇面议

优秀骨干教师10—30万元/年

优秀青年教师6—15万元/年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学校基本福利

工作期间免费提供食宿

教师子女在本校优惠就读

提供专业发展平台与机会,享受免费培训

联系方式

电话:0745-2929888 蒲老师

18974501100 左老师 (微信同号)

学校网址:http://hhsdfz.com/

微信公众号: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

邮箱:hh2929888@163.com

学校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四方路与船林路交汇处

邮编:4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