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不断改善工作人员结构,经长沙县人事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批准,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招聘项目评估专干1名、招商专干1名、航空产业招商专干1名。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位于长沙县黄花镇大元路,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该单位主要从事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40平方公里、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5.6平方公里范围内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的3个岗位均主要从事片区招商引资工作,为编外聘用岗位。其中,项目评估专干为高层次人才岗位,年薪25万元以上;招商专干和航空产业招商专干为高级政府雇员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

期待与优秀的您一起共事,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2020年3月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主管 部门 招聘 单位 招聘岗位 编制性质 招聘

范围

岗位 计划数 开考比例 招聘的条件 笔试内容 备注
最高年龄 性别 最低学历 专业及其他条件
1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 项目评估专干(招聘) 高级雇员 (编外聘用) 面向

社会

1 1:3 40 不限 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

1.专业要求:经济学类;

2.其他要求:具有金融行业相关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或基金从业资格证或CPA或CFA等)或通过保荐代表人考试;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金融机构风险管理部或行业研究部门、证券公司投行部或承销部的工作经历;具有担纲重大项目投资效益评估的能力和经历,熟悉各行业及单体项目投资效益、风险防控分析等。

高层次

人才

2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 招商专干 (招聘) 高级雇员 (编外聘用) 面向

社会

1 1:3 35 不限 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 1.专业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

2.其他要求:具有3年以上产业园区或县级以上招商部门工作经历; 具有独立分析、研判、推进项目的能力和经历。

3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 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 航空产业招商专干(招聘) 高级雇员 (编外聘用) 面向

社会

1 1:3 35 不限 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

1.专业要求: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

2.其他要求:具有3年以上航空相关产业或航空相关领域协会、机构从业经历;具有独立分析、研判、推进项目的能力和经历。

二、人员管理

编外聘用的政府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编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人员管理按照县内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1日上午9:00-4月3日下午16:00。

(2)报名网址:

长沙星沙人才网(http://www.csxsrcw.com/iweb/webadmin/examsign.html?o=63386),点开报名链接以后,请搜索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进行报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简章、岗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3)资格初审:由用人单位负责,初审时间为:2020年4月1日上午9:00-4月3日下午17:00(上班时间)。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状态。

(4)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完成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需在报考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考生须关注报名网站信息,自行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时间及内容

(1)笔试时间:待疫情解除后将另行通知,详见报名网站,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

全额事业编及编外政府雇员招聘岗位:笔试分为综合知识(或专业知识)和申论两科。

考生笔试成绩=综合知识成绩×50%+申论成绩×50%(或专业知识成绩×60%+申论成绩×40%),笔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五、相关资讯

联系人:李海婷

联系方式:15576629853   0731-89610571

附件:岗位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