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湖南省通盛工程有限公司属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有独资企业,于2002年1月在湖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湖南路桥通盛工程有限公司,2009年11月更名为湖南省通盛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现注册资金10142万元。公司现有正式员工594人,劳务派遣员工1000余人,近三年年承接业务金额超50亿元,年完成营业收入近30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在高等级公路施工领域打造成为专业、高质的施工企业,是一支团结高效、管理有序,实力雄厚、屡创佳绩的团队,是“路桥湘军”的一支尖兵,承建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多个省市以及非洲刚果(布)、刚果(金)、贝宁、巴基斯坦、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地区,创造了大批精品工程。公司三次获得了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二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多次获得省级、业主颁发的奖励,是交通行业内深得建设单位信任和市场信誉卓著的知名施工企业。

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员工,与劳务派遣单位湖南诺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署劳动合同,派遣至我司所属工程项目,实行统一管理,欢迎您的加入!

二、诚聘以下岗位

计量工程师(熟悉公路建筑行业计量签证、设计变更等资料的编制和签认)

施工员(有路桥、建筑行业现场施工组织经验)

质检员(熟悉公路施工技术规范、设计图纸)

试验员(熟悉公路材料试验流程和操作规范)

工程内业员(熟悉工程、合约、机务材料等方面工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测量员(熟悉测量放样、验收工作)

现场安全员(具备安全管理知识,有高速公路相关工作经验)

资料员(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转正后购买五险

2、项目部提供免费年度体检

3、包食宿,住房有空调和热水器

4、节假日发放节日费用,每月发放基本劳保用品费用

5、冬天有防寒防暑费用及物资,夏天有高温补贴及物资

6、每个季度根据工作表现发放绩效奖金

7、提供不定期专业技能培训

8、丰富的文娱活动,项目部提供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室,公司不定期举行篮球、乒乓球等各类文娱活动竞赛

9、表现优秀的优先考虑提供海外工作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814106387@qq.com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2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