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水利投”)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14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公司,是湖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分公司1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18家,现有在职员工120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为湖南省政府筹集省级水利建设资金;承担湖南省政府交办的重大水利项目的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负责授权范围内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从事水利、水电、水务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设计咨询和中介服务等。

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为省水利投下属分公司,2019年2月注册成立,全权负责犬木塘水库工程前期立项工作、建设管理、项目筹资融资及运营工作等事项。

犬木塘水库是国家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的大型水库工程,列入了国务院2020年前分步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规划,是一个以灌溉为主,结合城乡供水,兼顾灌区水生态环境改善以及航运、发电等综合利用效益的II等大(2)型水利工程,总投资约为10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枢纽、灌区两大部分。其中枢纽工程位于邵阳市境内资水中上游,水库正常蓄水位215米,最大坝高26.2米,总库容1.4亿方,兴利库容3600万方,电站装机3万千瓦,年发电量1.13亿度,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闸坝、电站厂房、船闸、鱼道等。灌区工程主体位于衡邵干旱走廊中心地带,范围涉及邵阳市大祥区、双清区、邵阳县、邵东市,永州市冷水滩区、祁阳县,衡阳市祁东县和娄底市双峰县等4市8县(市、区)。设计灌溉面积121.7万亩,年均引水量3.16亿立方米(其中灌溉2.23亿立方米、城乡供水及生态用水0.93亿立方米)。灌区工程主要包括渠首提水泵站、渠道及渠系建筑物等。渠首设计流量40立方米/秒,提水泵站装机3.49万千瓦。灌区渠系包括1条总干渠、5条分干渠和13条骨干支渠。干渠总长182.9公里,骨干支渠总长52.1公里,合计235公里。工程建设工期60个月。省委省政府要求项目于2020年开工建设。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综合考评、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计划招聘合同制员工7名:

1.安全环保部部长1人(年薪28万左右);

2.建设管理部工程管理、质量专干、信息化管理专干岗各1人(年薪10-15万元);

3.计划合同部预结算专干、合同专干岗各1人(年薪10-15万元);

4.综合部综合专干岗1人(年薪10-12万元)。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等详见《2020年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资格和条件的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四、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2.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3.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4.自录取之日,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到过党纪政务(政纪)处分的;

(4)正在受纪检监察组织立案审查调查或者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与方法

报名→资格审查→初试→笔试→复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4日8:30至4月10日17:30。

2.报名方式:

信息查阅:应聘者登录湖南省国资委(http://gzw.hunan.gov.cn/)、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http://www.hnslfztz.com/)网站查阅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招聘信息。

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和其他报名材料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到邮箱:qmtgs2020@163.com。

3.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应包括《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正反)扫描件、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相关材料。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应慎重选择报考职位;

(2)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否则自行承担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

(3)应聘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者须按照招聘职位各项条件要求一一对应填写,专业名称须与本人毕业证一致。未按要求填写,因错、漏、改、增字造成审核不合格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

(二)资格审查

1.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招聘条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方可进入初试环节,初试现场进行证件原件审核。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选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公开选聘条件的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公开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三)初试

1.初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资历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2.初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将另行通知。

3.依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按不超过1:8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

4.初试后,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验 材料分析。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复试

1.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复试后,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六)体检及考察

综合成绩按笔试占比40%、复试占比60%的比例折算,拟录用名单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对应职位招聘计划1:1确定(如某个岗位有多名特别优秀者,可增加招聘人数或调剂到公司相关岗位)。

1.体检:拟录用候选人公司将统一安排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体检通过的候选人将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道德品质、工作表现等。

3.有体检或考察不适合招聘岗位的,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七)公示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将预录取结果在公司网站公示一周,接受考生咨询和社会的监督。

(八)签订合同

公示无异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咨询电话:0731-85486098(毛女士、肖先生)

监督电话:0731-85483354(崔先生)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省水利投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2020年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2.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报名表

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犬木塘水库建设分公司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