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由湘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全资专业担保机构。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是目前省内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政策性专业担保公司之一。

公司致力于破解湘潭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助推湘潭平台公司转型升级,促进湖南省产业和实体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核心,构建科学、严谨、高效的决策运营机制,以“诚实守信、创新开拓、合作共赢”为企业精神,以规避化解风险为企业责任,以高素质员工队伍为企业保证,打造信誉卓著、管理先进、服务领先的融资服务平台。

基于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为加强人才培养与业务骨干梯队的培养与建设,公司长期招聘项目经理。具体招聘公告如下,欢迎有意向的英才咨询并投递简历。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强;

3、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5、2020年7月31日前已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毕业生;

6、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具体要求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对项目进行前期的尽职调查(贷款申请人的财务情况、非财务情况、行业前景及经营环境等);

2、对项目调查情况进行分析并撰写尽职调查报告,设计反担保方案,协调银行放款;

3、对所参与的项目进行保后跟踪检查;

4、负责传统信贷批量业务的具体执行;

5、资本市场债券增信类业务具体执行;

6、维护与银行的关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7、业务项目的开拓和创新,积极挖掘潜在客户;

8、公司交办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经济、金融、工商管理、贸易、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两年及以上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分析判断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信息搜集管理能力;

4、严谨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无不良信用记录及违法违规记录。

(三)工作地点及待遇

工作地点:长沙岳麓区、湘潭岳塘区、湘乡

薪酬福利:

1、薪酬标准:面议

2、福利:转正后可享受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餐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养老年金、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体检等。

3、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年假等

(四)应聘所需资料

《湘潭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模板)、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彩色证件照。将以上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1003620681@qq.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湘潭担保招聘+姓名+应聘岗位)或者直接在湖南人才网投递简历(点击投递简历)

联系人:吴小姐

联系方式:15618022992

简历投送至:1003620681@qq.com

附件:湘潭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