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电网公司主要从事全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设计,同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现诚招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设计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变电电气设计(若干)

要求:

1)男,35岁及以下;

2)需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或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3)必须从事过电气设计工作,且有2年以上输变电工程设计工作经验。

4)在甲级电力设计院有电气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注册电气师的优先,担任过110kV及以上变电站一、二次主设人的优先。

2.土建结构设计(若干)

要求:

1)男,35岁及以下;

2)需建筑工程、结构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3) 必须要从事过结构设计工作,能熟练运用pkpm等结构设计软件,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4) 在甲级电力设计院有钢结构设计经验者优先,有注册结构师的优先,担任过110kV及以上变电站土建主设人的优先。

3.线路电气设计(若干)

要求

1) 男,35岁及以下;

2) 需电力系统及自动化专业或线路工程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3) 必须从事过电气设计工作,且有2年以上输变电工程设计工作经验;

4) 在甲级电力设计院有线路电气设计经验者优先,有注册电气师的优先,担任过1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主设人的优先。

4.线路结构设计(若干)

要求:

1)男,35岁及以下;

2) 需建筑工程、结构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3) 必须要从事过线路结构设计工作,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4) 在甲级电力设计院有线路结构设计经验者优先,有注册结构师的优先,担任过110kV及以上输电线路主设人的优先。

 5.以上设计人员职位描述:

1)负责本专业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各阶段设计任务的完成和落实;

2)负责本专业设计组织,包括设计文件送审、评审、出图及归档;

3)负责检查上序专业提供的资料是否满足本专业要求,并提供下序专业所需资料;

4)依据设计输入,根据国家制图标准、国家制图要求、设计规范标准进行设计;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劳动西路471号

E-mail:lwx_1113@163.com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