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数字媒体技术人员、系统管理员、设备维护员等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位于湖南省会长沙市,始建于1984年,是当时全国税务系统第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占地面积375亩,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0600万元。学校从1997年开始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具有完善的培训基础设施,健全的项目、课程和培训管理体系,主要从事全国税务系统公务员初任培训、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业务骨干培训、师资培训,培训覆盖除台港澳之外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是国家税务总局三大核心培训基地之一, 2015年以来年培训规模22万多人天。

二、招聘原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职数、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数字媒体技术人员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学校网络信息资源制作;2、负责视频课件编辑。

招聘条件年龄35岁(含)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数字影像与网络视频方向)。三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精通视觉设计、剪辑、影视后期包装等软件和Flash、MG动画制作技能,具有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资格者优先。

(二)系统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学校网络数据库的安全管理;2、负责学校网络运行、安全管理;3、负责学校网络软件的应用与开发。

招聘条件:男性,年龄35岁(含)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侧重软件应用)。具有网络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网络设备、网络管理、网络安全、应用开发等专业能力。具有计算机类中级以上资格者优先。

(三)设备维护员1名

岗位职:1、负责学校教室、学员宿舍、办公室等场地网络设施使用和维护;2、负责各类音响、灯光设备等场地设施的使用和维护。

招聘条件:男性,年龄35岁(含)以下,专科以上学历,电子信息技术或计算机信息应用专业,三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助理舞台音响师或助理舞台灯光师以上资质。能够熟练掌握各类音响、灯光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可运用相关软件进行视频剪辑制作(一定的影视后期制作能力),具有一定的舞台艺术知识。兼具计算机维护技能优先。

所有应聘者必须普通话标准,服从学校安排,符合法律从业规定,身体健康,形象好,仪态端正,性格开朗活泼,无传染病史。

四、工资待遇

(一)每月工资组成是工资+绩效(7000元左右),根据不同岗位设置。

(二)获得国家公认的行业专业技术职称的,享受学校规定的职称津贴;提供五险一金。

(三)提供校内值班住宿,享受工作餐补贴。

(四)每年享受体检和学校工会的其他待遇。

(五)享受带薪寒暑假。

五、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 1日– 2月 15日。

2.报名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万芙北路375号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东门南楼112室。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及咨询电话:13975802743,邮箱342626161qq.com。

(二)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交学历认证书)等相关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以上资料请提交原件和复印件1份,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三)考试时间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取方式

通过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考试,根据成绩公平公正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