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在湖南人才市场隆重举行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2019年湖南衡阳——“才聚雁城”长沙专场招聘会本周六盛大启幕

百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渴求”青年才俊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雁”飞。

4月27日(周六)上午,2019年湖南衡阳——“才聚雁城”长沙专场招聘会将在湖南人才市场盛大启幕。来自衡阳市的1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将齐聚一堂,集中引进优秀青年人才1200余名。

届时,赴长引才的单位包括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衡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富士康、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专业涵盖教育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医学、药学、机械电子、建筑工程、供热供暖、地质勘查、水利水电、财务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等。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举办方还将设立衡阳市人才引进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人才引进政策咨询服务。

引进的青年人才签订聘用协议到岗到位并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落户后,用人单位向市人才服务窗口申报,市直相关部门按规定拨付兑现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等。每年安排不少于1亿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打造人才高地

衡阳专场最终数据:报名企业108家,(含衡阳市教育局20所直属学校)份,到场人数1500余人(近20所高校)共收到简历968份(教育局133份,每人限投一个岗位),达成意向421人,其中湖南工商职业学院收到简历70份,湖南环境生物学院47份,特变电,衡阳华菱钢管,湘衡盐化各19份,主要集中在教育类,机械制造类以及医疗卫生行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