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精神,推动“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落实,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意见》(湘办发〔2017〕37号),为相关产业企业增添新鲜储备人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12月13日-18日举办2019年“才聚芙蓉国”公共就业系列服务活动。特邀约以先进储能材料、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的省内相关企业报名参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活动主题

就业在湖南,才聚产业链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湖南人才网、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

三、活动内容

(一)2019年“毕业季”高校学生与产业链企业岗位供需对接会

12月13日,在湖南信息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季”高校学生与产业链企业岗位供需对接会。组织省内约5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000个左右,现场参会高校毕业生预计1500人左右。

(二)2019年“秋季”产业链企业招才引智推介会

12月14日,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2019年“秋季”产业链企业招才引智推介会。筛选确定40家以先进储能材料、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的省内企业参会,精准邀约200名行业中高级人才参会对接。

(三)“寒假”湖南省新兴优势产业链人才对接会

12月18日,在湖南工业职院技术学院举行“寒假”湖南省新兴优势产业链人才对接会。邀请50家左右以先进储能材料、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重点的优质企业和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人才对接会,提供岗位1500个左右,现场参会人才预计1000人左右。

四、活动宣传

(一)湖南人才网开设活动页面,汇集企业需求信息,图文并茂,信息精准实,通过网页求职者可以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二)为活动设计精美H5,邀请参会企业、高校、求职者进行转发传播,吸引更多求职者;

(三)短信、电话定向邀约企业需求人才。

(三)制作精美活动海报、宣传单页、横幅、桁架,做好会场落地宣传;

(四)主流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的活动预告和会后报道。

五、参会流程

提交报名表(盖章)→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供招聘简章→通过审核→收到参会通知→按时到达会场→入场参加活动→填写招聘效果反馈表或建议

六、报名咨询

0731-85063035、0731-85063905、0731-85063770

 

附件:

1.企业报名表

2.海报模板

3.需求信息统计表